kong

水瓶

唯一的情书

全文私设,

故事我造谣的,内容我编的,

非常短小的一篇,手机速打的。






TO:殷志源

  嗨,你好殷志源!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张水院,你现在可能不认识我,但我相信以后我们一定会关系狠亲密的,因为你看我们两个连名字都那么相配。

    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写情书呢,现在应该都看不到情书了吧,毕竟现在大家都可以直接邮件或者信息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样比较能表现我对你的重视和我对你的诚意,所以我还是决定写下这封情书。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蒽?情书该怎么写呢?我也是第一次写。情书是用来表达对被表白者的喜欢的。可以让被表白者明白自己的心意。那我可能明白了。

殷志源,我喜欢你,从第一次看到你开始,就见色起意了。当时我想,这个人长的真好看,像一个富家贵公子,明明只是站在那就好像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第二次见你,是看到你和朋友们在一起,那时你们不知道在聊什么,让你能笑的那么开心,两颗兔牙都遮不住了,当时想真可爱,如果那天这笑容是对我就好了。那我一定会让他一直这么笑下去。

  再次见你是有相互认识的朋友生日,大家一起聚餐。你好像有工作来晚了,大家都起哄你自罚三杯以此赔罪。你也没说什么,自己喝了三杯,后来大家都有点喝醉了,大家各自没喝醉的就送喝醉的回家,那是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住在一个小区,可就是神奇的我们好像从来没有碰到过。也是那天我才知道,你一喝醉话就特别多,你看我又发现了你一面。

每一次的见面总是会让我对你喜欢更深一步,那天之后我们之间好像也有了些许的变化。虽然还是不熟,但每次见面大家还是会简单的打声招呼,或者点头回应。但却从来没有想过交换电话或者姓名,可能也只是单纯的有点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我还是会一直关注你的消息,比如你会喜欢吃路口的炸鸡,你会喜欢对朋友恶作剧,你非常护犊子,你唱歌非常好听,你跳舞有时会同边,你会很多很多的东西。你看我对你也算是了解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让我更加了解你呢?

 我也是第一次写情书。可能表达的不是那么清晰,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也许这封情书会被你看到,也许这封情书不会被你看到,但写着这些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对你的喜欢已经那么那么多了,对你的喜欢那么那么深了,如果你也能喜欢我就好了,当然我们也可以先做朋友的。😁

我第一次写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我好像真的不太擅长这些东西。但表达的心情是真心实意的,喜欢你的心情也是真心实意的。

最后,我喜欢你!殷志源!非常非常喜欢,喜欢的自己都快控住不住的溢出心口了!


                                          ––张水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