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

水瓶

全程私设,

全程ooc,

字数3k+,逻辑喂狗

故事关于他们,

就突然的脑洞,

一如既往的渣文笔,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

不喜欢可以不看,

大家都放过彼此





我身处黑暗看向着光!却希望这光只为我而存在。


站在光里,望向黑暗的自己是否也是黑暗呢


     



        殷志源最近总感觉好像有人在暗处窥探自己,但每次找不到是谁。

       马上就要开演唱会了,今天和团员约好在练习室为演唱会开始排练。果然到了后其他成员已经都到了,还是张一针先开口:“哥,果然不愧是你!”当然我也怼了回去:“那必须的。毕竟我是压轴阿。”还准备在打趣几句。舞蹈老师这时来喊我们要开始练习了。不知道为何那种被窥探的感觉又出现了,让人觉得阴冷的汗毛都全部竖起来了。可是转头又看不到人,练习室里也只有我们几个人,所有人都在干着自己的事情。可能突然看着我奇怪举动,水院看着我问怎么了?我说没事,大家休息下,然后再继续练习吧。大家也练习了好久了,听说可以休息马上四散开来,各自选了个角落就席地而坐的开始休息。我准备去工作人员那里看下拍摄的视频看能不能找出来是谁,但看完全部拍摄视频也没有看出有什么问题了。难道是最近没有休息好,出现了错觉。实在没有找出来,只好回去让大家休息好了就继续开始练习吧。“马上就要演唱会了,不能有任何出错。尤其是你张水院,这次歌曲都熟悉了?以前还有人可以帮你打掩护,现在你段会越来越重,你一定要熟悉清楚。”殷志源看着这个经常忘词的忙内再三叮嘱着。没办法,现在人越来越少了,歌曲经常改变,以至于忙内经常忘了词。“知道了,我这次又在好好熟悉了,这次我知道重要性,我不会让自己拖团队后腿的。晚点我自己再留下来多练习练习。”张水院看着自己的队长说着,他知道这次不能出任何差错。最近发生太多事了,殷哥已经够累了,没有办法给他分担至少不能让他因为自己更累。

    练习结束后,张水院留下来自己熟悉歌曲。宰镇和在德因为一些舞蹈动作还需要和舞蹈老师沟通也留了下来,看着弟弟们因为这次演唱会如此认真,殷志源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累了,也留了下来。偶尔和宰镇他们沟通rap,偶尔和张水院对下他的歌词。直到快凌晨了才让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和成员们分开后就坐着经纪人的车准备回家。上车的时候那种窥探的感觉又出现了,可是自己回头又什么都没有,经纪人问怎么了?忘记什么了?我说了句没什么,离回家有段时间,我先眯会,到了叫我。说完就坐好闭眼休息了,我可能最近真的休息太少了,太累了。有点过于敏感了。

     殷志源就算闭着眼睛也并没有真的睡着,最近事情太多了。成员的离队,家里的事情,演唱会的事情,还有那躲在暗处的窥探,真是一团乱麻。

    今天演唱会如期举行,看着台下为了我们而来的观众,本不是感性的人却也还是被感动了。看着旁边的弟弟们,突然觉得其实也许也不是那么的一团乱麻的,还是有那么点幸运在身上的。至少这群人陪我从年少到现在,一直都在,我想未来我们应该也会一直在。

    今天演唱会结束后,在德提议好久没有聚餐了,要不要去老地方喝酒聚聚。殷志源想着也是好久没有聚过了,便也就同意了,顺便让水院和志溶和成勋一起过来聚吧。水院不知道在想什么,喊了好几声才回过神来,问了句怎么了?我说在德说待会老地方聚餐,你和志溶还有成勋说声,让他们直接过去那边汇合。你回了声好,然后就出去外面打电话了。

   等大家都收拾好到酒馆的时候,志溶和成勋已经到了。看到我们进来就开始吐槽“你们会不会也太慢了,又是等志源哥吧,每次都要磨蹭好久”“这次和我真没有关系,这次是张水院的问题,本来都准备上车了,他突然说有东西掉在后台了,非要拿。我们在车上等了他好久。”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后来他过来的时候我还问他是什么东西,去了这么久?他也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我觉得张水院今天一直很奇怪,找你演唱会结束后。这个人,我从来都看不懂,也猜不透。“不好意思,这次我的错,今天这顿我买单可以了吧?”张水院从外面进来就听到他们的谈话了,“哟,水院今天请客阿,那我们可要不醉不归了。”殷志源想着今天一定要让水院荷包大出血,现在这忙内越来越喜欢怼自己了。这次聚餐一直持续到凌晨才结束,宰镇一结束就直接走了,顺便带走了顺路的在德,志溶和成勋一起来的,走的时候当然也是一起走的。张水院看着这个又醉倒的人,张水院觉得这一刻自己的母语是无语。得了,今天又要照顾醉鬼了。

    好不容易把殷志源送回家。看着醉倒的人,突然觉得我们队长其实一直都狠帅啊,也不知道你家里会给你介绍什么样的对象呢。

   张水院喜欢殷志源,会像一个变态一样的躲在暗处窥探殷志源的一举一动。会在殷志源回头的时候假装干别的事情,张水院知道这样的自己有点病,但又控制不住自己。偶尔会阴暗的想着,如果能把殷志源锁在自己的身边就好了,让殷志源的世界只有自己可多好。但张水院还是胆小的,他不敢,他怕,怕就这样失去了这个自己满心喜欢的人。殷志源是张水院的光,张水院总会想如果这个光只有自己能感受到就好了。张水院也就只敢在殷志源喝醉的时候这么明目张胆的看着殷志源。小心的拿手指临摹着殷志源的五官,手指停顿在嘴唇的时候,张水院不自觉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张水院想如果只是亲一口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他都醉成这个样子了。张水院看着殷志源的嘴唇出了神,直到殷志源的声音才回过神来。看着睡觉都皱着眉头的人,伸手为他抚平皱纹。“哥,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只看着我呢,就像我只看着你一样。哥,你知道?每次看着你都想着这个人好像一束光,但不是独属于我的光。每次偷看你的时候有好几次我都以为被你发现了。可你又没有任何的举动。就想大概是想多了吧。

      张水院坐在床旁边的地上就这样一直看着殷志源。不知道看了多久,准备起来为殷志源煮碗醒酒汤,以免明天起来又头疼。站起来的时候可能是坐太久了,脚都麻了,差点就摔在殷志源身上了。正准备撑着身子站起来的时候,突然被一股力量拉了下去,抬头才看到殷志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

    殷志源看着张水院,想着忙内越来越好看了呢。“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发现呢。也许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放纵呢?”殷志源看着张水院的眼睛说到。

!!!张水院觉得现在醉的可能不是殷志源,而是他张水院,不然咋都开始做梦了呢。“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呢?”张水院准备挣脱开殷志源的手站起来。

怎么不可能呢,你真的以为你每次练习的时候偷看我,我从镜子里看不到?说实话你的偷窥并不隐秘。”殷志源翻身把张水院压在床上。“阿,还有一个事。我觉得我也该告诉你了,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你以为真的每次都会那么碰巧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独处?你一直都在我的视线里,我也一直都在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呢。”殷志源用手抚摸着张水院的脸庞说着一些让张水院所不知道的事。

     “是?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啊,不知道这是否是我的荣幸呢,能得殷志源的青睐。”张水院经过短暂的愣神后,直视殷志源的眼睛。张水院想原来真正的猎人是会以猎物的姿态出现的。以为自己是那个猎人,原来自己一直都是那个猎物。张水院知道自己输了,对上殷志源就不会有赢的时候。

水院,你说的话我可都听到了哦,我愿意当你唯一的光。你愿意一直只看着我这束光?”殷志源也直视着张水院眼睛。

当然是愿意的。什么时候我能拒绝你呢,你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嘛。”张水院想这样也算如常所愿了吧。“起来,我去给你煮醒酒汤。不然你明天早上起来该头疼了。”张水院拍拍殷志源的着肩膀说。

    殷志源放开张水院让他起来还不忘调侃一下“果然老婆就是贤惠呢”张水院白了他一眼,就转身去厨房为他煮醒酒汤去了。

    大概昨天的醒酒汤起了效果,今早起来没有宿醉的头疼,看着旁边睡着的张水院,殷志源觉得也许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喜欢的人在旁边,有一群从年少就在一起的朋友,有些爱着自己的父母,也许生活并不是一团乱麻呢。

     张水院是被脸上的瘙痒弄醒的,睁眼就看到了殷志源,“早!哥”真好,睡醒身边是自己的爱人。“早,水院呐”殷志源看着还没清醒的爱人,真好阿。


末尾彩蛋,粮票领取,第一次设置,还不熟悉!







彩蛋:



这篇真的就是速打,逻辑就写着写着我都不知道了,将就看吧。

随机掉落,看到都是我们的缘分。不喜欢就直接点出去就行。谢谢!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