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

水瓶

小甜文3

许久不见,我悄悄回来啦,

今天就一篇小短片。太久没写,可能会手生,熟悉下😂

粉丝脑洞和三世脑洞会做调整,会尽量在过年休息写出来的。

接受不喜欢,拒绝批评。






  张水院

和哥在一起不知不觉间也迈入24个年头了,24年间有过争吵,有过分分合合,但还好我们都没有放手过。

哥,我虽然一直没有和你说过,我爱你。也从来没叫过亲爱的,但你要知道我一直都在告诉你我会陪着你,因为我觉得最长情的告白就是陪伴。那些我说会一直追随你,一直陪你到老都是我对你最深情的告白和承诺。 

哥,虽然会经常“欺负”我,但我知道,你比谁都要宠我,会带着我去认识你的那些朋友,会经常去哪都带着我一起。会笑着告诉别人这是我最喜爱的弟弟水院,你们多照顾照顾。

哥,我们都不是那种会把爱挂在嘴边的人,我们确实那种会用行动告诉对方我们是真的把对方放在心上的人。以后我也会一直陪着你,走过以后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哥,最后我要告诉你,哥,我爱你,还有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有幸余生有你。



殷志源

水院阿,我们在一起都24年了呢,虽然做过混蛋的事,虽然走过争吵,还好你还在,还好我没有放手。

水院阿,我最喜宠爱的弟弟啊,那个还奶气的跟在身后的小孩也长成一个可以让哥依靠的可靠的人了呢,有很多谢谢想对你说,但也知道我们之间不需要,因为知道你会一直在,所以我才会那么无所畏惧的在前面勇往直前阿。

水院阿,你知道的吧,我很爱你的,虽然我们之间从不说爱,但我知道的,我们是把彼此放在心上的人阿,

水院阿,你对我的包容和理解是我最大的底气阿,因为知道你在那,所以我才可以做着那些我所想做而又喜欢的事情啊。

水院阿,以后也请和我一直走下去吧,有你在,是我的幸运,余生请多指教,我会一直一直宠着你的。



那两个青涩的少年长的狠好阿,已经成为了一个狠帅气的大人了呢,以后也陪伴彼此身边相守下去吧,陪伴就是对彼此最长情的告白阿,看着你们身边长着彼此,我相信你们会一直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走下去的。




今天是自己生日。也是好久不见的回来。所以这篇小短文就当送自己的礼物。前面的坑会填上的,但由于一些原因,可能会做调整。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