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

水瓶

那些不能述说的欢喜

随机掉落!

老规矩还是一发完

ooc是我的,故事关于他们却又不是他们




一些无法言说的喜欢,便只能无人知晓

那些没说出口的爱意,便只能藏于心底




殷志源


    今天终于要见到那个人了,上次见面还是在他的婚礼上呢,好久不见了呢。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又不在回归期就真的很难再碰到了。

刚下车就看到远处等着的张水院,等着走近了才像往常一样打着照顾:“水院呀!”“哥,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迟到阿!”张水院笑着说着。“呀!我才没有迟到!我只是压轴!是你太早到了吧!”没忍住还是怼了回去,成了常态,嘴比脑子更快反击“内,内,内,那殷志源大人我们可以进去了吧?希澈还在里面等我们呢?”边说着边假装做了一个请的姿势。“莫呀?真的是。我是哥啊,你能不能稍微的不要这么敷衍”虽然嘴上吐槽着,身体还是还是狠诚实的跟着往里面走,都是关系好的前后辈,所以开场没有那么多寒暄,很快就进入了今天的主题。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一起喝过酒了,好像没什么改变,又好像什么都变了。以前就很难能喊出来喝酒的人,结婚后好像更不容易在喊出来了。毕竟他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不在和从前一样了。今天的张水院真的狠不积极呢。总是自己在那一直喝酒,也就偶尔会搭话,不过一针还是那个一针,不变的大概还是那个怼人的嘴。今天节目录制很快。不过今天他大概真的喝的有点多了,我看着他最后好像一直按着胃部,是不舒服了?待会结束了去给他买点胃药吧。他这样如果别人不给他买,他肯定是要自己硬撑着的。

最后了,节目组说还要玩一个游戏,如果任务完成就可以直接下班了,那可千万要是个简单容易的阿。我还在看能不能扔个简单的,突然旁边伸出一只手直接给我丢出去了,吓我一跳!阿,张水院阿,算了忍着吧,谁让是自己家忙内呢。还好,今天运气不错,可以直接下班。看着过来击掌的希澈,就想逗逗张水院,突然把两只手伸过去,就好像把他拥抱在怀里一样,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僵了一下。其实只是搭在他的肩上,也很快不被发现的把手拿了下来,好像现在连拥抱都不能像从前那样明目张胆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有点记不起来了,一起都走过25年了。从前那个不自信,还有点傻乎乎的忙内也已经为人夫了呢。在不知不觉间已经独自成熟了呢。

  刚出来我和经纪人说了声就去了附近的药店买胃药,远远的就看到张水院还在和工作人员讲话。果然还是那个逞强的人啊。我们喝酒都不怎么上脸,如果不是了解,我都差点就要信了他说的没醉了。我开着玩笑说着“下面的一个约会我会和他一起去的”一边跟在他后面坐上了他的车。估计他也没想到我会跟他一起走,已经坐在车门旁边准备走了。看着我坐上来,只能无奈的往旁边移了过去。“哥,你坐上来干嘛?”等车门关上张水院奇怪的看着他哥跟着上来。“喏。把这个吃了,我刚看你一直按着胃部,是不是喝太多酒,胃不舒服了?”张水院揶揄的看着我“喲。哥现在都会照顾人了?以前每次喝醉还要我照顾的人。我们哥会照顾人了呢,那麻烦哥给我把旁边的水递过来下呗?不然我怎么吃药?”虽然说着狠话还是从旁边拿了水给他吃药“呀,张水院,我是哥阿,又想挨打了是吧?现在连哥都敢调侃了。”张水院接过我递过去的水把药吞了下去还不忘继续刚才的问题“哥。你不会坐上来只是为了给我送药吧?要去哪?我送你过去?”“废话,当然不是这个啦,我车坏了,助理拿去修去了。你待会要去干嘛?没事就顺便送我回去吧,懒得去搭车了。”车子当然是没坏的,只是想和他多待会罢了。“待会?也没啥,今天也没什么别的行程了,准备回家休息。不过,我们哪里顺便了,算了,谁让你是哥呢,送你回去吧。”张水院无可奈何的看着我“好像是有点喝多了,我先睡会,你要不要也躺会?今天我看你也没少喝。”说着也没等我回答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睛。最近好像又瘦了呢,下颚线条都出来了。明明是忙内,却已经带都带上老花镜了,原来我们真的已经老了呢。看着他毫无防备的睡颜,以前还会闹着让他不能休息,一定要起来陪我玩。现在也不敢再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了,今天他也辛苦了,还是让他好好休息吧,把后面的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从后座拿出毯子给他盖上。自己转头看向窗外的风景,害怕自己会看着他泄露出不该有的情绪,慢慢的酒劲上来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还是被张水院喊醒的“哥,到了,醒醒!”真是吵人,谁啊,这么吵,刚想发脾气就看了张水院的脸,阿,想起来了,我们今天一起录节目了,我让他送我回来来着。“阿,水院阿,到了?那我先走了,下次一起再约聚餐阿?”可能真的有点喝多了,头有点昏昏沉沉的,眯了会感觉更沉了。“好,下次把在德和宰镇哥还有志容他们都约着来我家聚餐,结婚这么久你们还没来过吧?”蒽,感觉需要快点回家了,头有点疼呢。“好,那再见!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回到家,洗了个澡就直接睡了,今天一天也真的累啊。

     殷志源其实一直有个秘密,那就是他有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叫张水院。你要问什么时候喜欢的,大概是第一次见面,看着经纪人带进来的小孩。殷志源当时想这个小孩真好看,后来经纪人告诉他们这是他们的最后一位团员,会跟着他们一起出道。殷志源想真好啊,以后可以一直看到这个好看的小孩了。那时候张水院更长和志容一起玩,不是经常和我在一起,可能因为我是队长吧,觉得我有点难接近。那时只觉得这小孩真好看,但也没有别的意思了,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可能是后来团队解散了,但还是会偶尔带着他和在德一起上综艺,看着他和在德一起那些互动的时候吧,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吃醋他们的关系的时候吧,虽然后来我也有参与他们的歌曲,也找他一起合作了一首歌。也可能是和他一起录节目单独去日本的时候吧,其实那个时候我想我也是有私心的。好像从来没有和他一起出去旅行过,不是有在德就是团员们一起。那段时间就仿佛是自己偷来的,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趁着醉意假装让他坐在桌子上给他画脸。其实明明以前的嘉宾从来没有这样过的,那大概就是粉丝说的公费恋爱吧。也许在很多时刻我都会喜欢上她吧,毕竟是他阿,那个一直吐槽我喝醉后总是烦他,但我喝醉后给他打电话还是会不管何时都会过来照顾我。虽然经常怼我,逗我生气,但却说会一直陪着我。虽然经常吐槽我幼稚,但也会积极配合我的幼稚。那个人是他阿,一直不管何时需要都会在我身旁的他阿,怎会不去喜欢呢。

但好像喜欢也没用了,他以前就不属于我,以后也不会再属于我了。我们大概也就只是队友关系了,那些没有对他说过的喜欢,以后也不能再说出口了,那些对他的爱意,也只能隐藏心底了。现在他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那就这样吧!他一直想要有的一个家,我给不了,现在有人给他了。他一定一定会幸福的!我也该放手了,虽然放下狠难很难,但也能如此了!毕竟我不敢让他不幸福,我也不允许自己会让他不幸福。



张水院


   今天见到志源哥了,好久没有见到他了,还是一如既往啊。今天一天的录制都很轻松,大概可能因为都是熟人阿。最后结束的时候可能喝太急了,感觉胃疼,为了不影响拍摄一直没有表现出来。最后任务结束的时候希澈过来和我们拍掌,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志源哥的手好像要拥抱我一样,不过最后他的手也只是搭在我肩上很快就放下去了,所以应该只是我想多了吧。上车的时候志源哥也跟在我后面坐上了车。不过现在也不可能让他下车吧。不然明天标题肯定会出现水晶男孩队内不合,忙内不愿和队长乘坐一辆车。或者是水晶男孩队忙的橱窗情实锤。喏。把这个吃了,我刚看你一直按着胃部,是不是喝太多酒,胃不舒服了?”原来他有发现我胃疼阿,我让他把旁边的水递给我把药吃了,吃完药,果然好了点,问他咋坐我的车,不会只是来送药的吧?他说车坏了,来蹭车的。算了,反正也没别的事,送他回家就送他回家吧,和他说完我就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了,今天大概真的喝多了,需要休息,不过更多怕是不知道该和这哥聊什么的尴尬吧。不知道过了多久,司机把我喊醒说到了,问我,需要把他叫醒?我想起他的起床气,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喊吧。我喊了半天总算是把他喊起来了。看着他差点想骂人的眼神,就知道起床气又犯了,还好没有被骂,和他道别后看着他上了电梯才让司机把车开走。

        其实我知道一个秘密,一个所有人都不能知道的秘密,殷志源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我。那还是有次他喝醉不小心说出来的,那次和往常一样,半夜接到这哥电话,我就知道又喝醉了,等着我去接呢。等我到的时候,他就趴在桌子上,店长看到我说快把这人带走吧,都趴那好久了。等我好不容易把他送回家,正准备给他擦下身体就算了,结果一直动来动去不老实,一喝醉就喜欢唠叨,嘴里一直碎碎念着。突然睁眼看着我,也不知道要干嘛,好像在确认我是谁一样。看了我半天突然就把我拉着“阿,是水院阿,”然后一直叫着我的名字,后来实在烦了问他干嘛,喊我干嘛?突然就不说话了,又一直看着我,正当我不耐烦想问他到底干嘛的时候,“水院阿!我很喜欢你,你知道吧,我最喜欢你了!”我想估计是又醉了,都开始胡言乱语了,又在想着折磨我了吧。突然很想逗逗他“是?那你是喜欢我什么?”“喜欢你,是你就都喜欢。”听着他的话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突然被一股力量突然拉下去,下一秒唇上就覆盖了另一个温度。?????什么情况????我马上推开他慌也似的跑了出去。我觉得我现在可能需要静静,肯定有什么不对。结果第二天看着他像完全不记得的样子了。这哥完全喝断片了,算了,应该是喝醉了,耍酒疯呢,再问就尴尬了。

后来,我们签了同一家公司,说让我们再次合体组合,大概对于还能再次合体都表现出了最大的干劲。我们都知道这次的机会来之不易,所以都格外珍惜。每天和他们上各种通告,总是很忙,有次经纪人告诉我殷志源的旅游节目过来邀请我一起参加,好像是网上投票选出来的。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出去旅行呢,还是我一直想去的日本。出发当天就收拾好行李直接过去找他了,这次旅程如果知道会发生一些改变大概我当时不会答应吧。这次旅程格外轻松,就真的不是为了工作,就是单纯出来玩的。全程都很轻松除了旅程最后的一个小插曲,那天由于输了我需要被化脸,他估计又喝多了,整个脸都是红的突然提说这是他的秘密杰作不能轻易给人看到,所以希望坐桌子上背对镜头给他画。我当时想这哥怕是又疯了,不过还是配合的坐在了桌子上。看着他专注的眼神,我想其实他一直都是很帅的。突然就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了,脸和耳朵也慢慢的都红了,不过观众应该不会看出来,没有谁会看的那么仔细。后来好像开始慢慢的会视线不自觉的看着他,偶尔对他的一些肢体动作还是开始脸红,会不自觉的亲近。但也清楚的知道不可以,不管从那个方面来说都不被允许。再后来,年纪越来越大,父母也开始催促结婚,后来通过相亲和现在的妻子结婚。

我们都清楚的知道有些情愫不必让人知晓,所以你没说我也没有戳破。一直这样只当彼此的队友和最好的兄弟就好,无人知晓的欢喜,便让它藏于心底吧!



后记:一切都只是我看酒街战士后的脑洞。一切私设和人物描写都是我的造谣。还是一个小短片喜欢你们喜欢,当然你们不喜欢那就直接点退出就好,然后就真的很短。😂手机速打的,文笔也一如既往的不咋地。就凑合看吧😂

评论(4)

热度(8)